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miniBOOSTER

增压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miniBOOSTER适用所有流体介质
新闻中心
miniBOOSTER适用所有流体介质
发布时间:2020-09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1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  miniBOOSTER是一种振荡式增压器,可以安装在低压液压系统上。miniBOOSTER将自动增强系统压力,从而提供更高的出口压力。miniBOOSTER具有多种型号,每种型号代表针对不同环境的不同功能。

  产品范围从miniBOOSTER Hydraulics A / S

  我们拥有种类繁多的液压增压器,可使用包括自来水在内的几乎所有介质,涵盖13种增压因子,最高5,000 bar,流量最高400 l / min。该系列涵盖法兰型,管型和盒式,并包括带有内置阀选件的标准块,从而大大减少了空间和管道需求。

   无论您面临的挑战是提高力和扭矩性能,还是在达到合适成本点的同时减少占地面积,miniBOOSTER都能帮助您提高生产率并正确完成工作。

  我们广泛的产品范围包括压力高达5,000 bar,流量高达400 l / min的解决方案以及几乎所有流体介质。

 

祁佳强
QQ:2850590582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7744536447
电话:010-64714988-216
传真:010-64714988-668
邮件:tk7@handelsen.cn
祁佳强邮箱:tk7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216 祁佳强微信二维码